乔贤镇集中整治环境突出问题

南宁日报 2018-04-13 02:57 大字

为推动“美丽乔贤”乡村建设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4月11日,乔贤镇在集镇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乡村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立即分组行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并结合即将到来的“三月三”传统节假日,因地制宜深入开展“三禁止 三规范”整治,采取集中整治、疏堵结合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方式,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明确整治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采取包片负责制,镇领导班子成员挂点联系一个村,村“两委”成员包片负责,做到时间上不留空当,空间上不留死角。

据悉,当天,共出动全体镇干、镇直各单位全体干部、全体村干、“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队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等200多人,对镇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主要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清理破房闲地,整治乱排乱放、乱搭乱盖、乱摆乱停、乱贴乱挂等行为。 (黄萍珍)

新闻推荐

身残志坚 小伙靠养竹鼠走上致富路 上林卢东建创业成功后,还带领村里的贫困户一起过上好日子

卢东建和他的竹鼠本报通讯员韦东路摄卢东建是上林县木山乡那良村旧良庄人,在一次意外车祸中右脚受伤,落成终生残疾。但他没有向命运低头,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与指导下,成立上林县振良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