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五象印月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南国早报 2020-10-01 14:11 大字

南宁讯五象新区核心地段的建发·五象印月近期将面市。项目位于南宁市玉洞大道与玉德路交会处,项目坐拥“三纵三横”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地铁2号线(在建)3号线畅达全城,紧邻五象实验四小(项目旁)、南宁十四中(五象校区)、MINI万象商圈等等,汇集多项城市配套资源。项目规划建设小高层、洋房、叠拼约110~285平方米改善型产品,是建发禅意中式产品系代表作之一。在建筑与园林的表现上均代表着建发水准。项目总用地约8.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87万平方米,容积率2.0;其中商业面积0.52万平方米,产权车位1727个。目前项目接受预约中。(张娟)

新闻推荐

南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不再难

本报记者杨波通讯员韦雨丹9月30日一大早,家住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社区的杨欣提前赶到单位,麻利地整理档案、打印文件。“马...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