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启动

南国早报 2020-09-18 13:57 大字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9月17日,2020年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举办。接下来,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检验检测机构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实地参观、知识问答、科普讲座、便民检测、技术咨询、直播互动、云课堂、专家远程诊断等多项活动。

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是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的主题是“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检验检测在服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公共安全、市场监管、外交外贸、百姓生活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在9月集中组织检验检测机构向社会开放。

新闻推荐

青秀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学生与民警互动收获满满 上网注意护隐私 网络交友要谨慎

同学们争先举手参与答题互动?刘明艳摄本报讯9月14日—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网...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