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规范社区矫正工作

广西日报 2019-11-22 07:14 大字

本报南宁讯近日,南宁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江南区检察院、江南区司法局、辖区派出所和特勤大队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训练教育活动。

集中训练分别在那洪那历村球馆、吴圩政府球场进行,辖区那洪、金凯、吴圩司法所7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在经开区安保中队教官的指挥下完成了一天的队列训练。

此次集中训练,有效规范了社区服刑人员行为,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纪律意识,提升了社区矫正教育的改造质量,同时强化了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以后,司法局将此项工作规范化和常态化,让社区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韦玲向国泽)

新闻推荐

南宁供电局2019年11月23日计划停电变更时间及范围

停电时间那忠906线停电变更内容因现场条件原因,原定于11月23日9:30至17:30对那龙镇龙达村、兰陆、兰陈附近一带的停电计划...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