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天曜:明日带你坐直升机环游邕江

南宁晚报 2019-08-16 05:40 大字

位于凤岭南开泰路的龙光·天曜,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直升机环游邕江飞行之旅”。如果你想要体验冲上云霄的快感,俯瞰百里秀美邕江,可在今日到位于开泰路180号的龙光·天曜营销中心进行诚意登记,在活动当天直接参与抽取限量名额。除此之外,8月12日—16日期间诚意登记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盒。

龙光·天曜是南宁首个龙光“天系”滨江高端项目,打造约2.0低密稀缺院宅,将成为南宁舒适人居范本。目前建面约98~140㎡瞰江高层住宅正在火热咨询中。(王芳)

新闻推荐

两岁半男童疑在游乐场摔伤骨折 协商多日后,游乐场同意赔偿2500元家属认为游乐场管理失职,并质疑其超范围经营

阿泽的儿子右手骨折。家属供图今报记者陆旺8月14日,南宁市民阿泽(化名)反映,他两岁半大的儿子在一家游乐场游玩时,不慎摔伤骨...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