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群艺馆公益培训成果展演

广西日报 2019-06-20 08:30 大字

2019年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春季公益培训班成果汇报演出日前在南宁举行。由该馆培训的近千名优秀学员通过声乐、舞蹈、器乐等表演形式,将3个月来的艺术培训成果进行精彩汇演,赢得观众好评。

该公益培训班自今年3月开班以来,为南宁市中老年人及未成年人开设了舞蹈、声乐、乐器、美术、书法等19个公益培训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欢迎。

该馆近年来不断创新群众文艺活动,积极实行免费艺术培训,多渠道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性艺术培训活动。

(张天韵)

新闻推荐

移动破碎设备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为有效治理当前中心城区的大量建筑垃圾并进行资源化利用,南宁市引进的新设备——移动破碎筛分机于近日上线运行,每天可将百...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