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找“黄牛”?多人买到假门票

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大字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6月15日,南宁市张先生和妻子在路边花了3200元,从黄牛党手中买了两张林峰演唱会门票,没想到高价买回的却是假票。而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当晚还有多人买到假门票。

由于工作比较忙,张先生和妻子想到要买这场演唱会门票时,发现正规渠道的门票已售罄。但因为确实想去听这场演唱会,6月15日,他和妻子决定去现场碰运气。

当天下午6时,张先生在广西体育中心附近一女子处,以3200元购买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每张面额为1380元)。但他们拿着这两张门票到官方售票点查询时发现,这居然是两张假票。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

6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蟠龙派出所了解到,6月15日晚,演唱会现场的两个治安处置点收到了12份的假门票报案登记。

警方提醒,如果市民是在现场通过票贩子买票,应先到现场的官方售票点,辨别门票的真伪后再交易。交易时,还可选择转账到对方的银行卡,并设置成24小时到账。此外,在购买门票时,可以要求查看卖票人的身份证,并拍照存底,以便查证维权。

新闻推荐

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纪实 摸清国土“家底” 让数据助力提升幸福感

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开展调绘。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供图南国早报记者罗暘通讯员陈宗仁李杰6月17日,南国早报记者从南宁市自然...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