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百家电重磅推出3·15品质承诺 免费预约上门清洗、检测家电,部分小家电免费维修

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8 大字

作为广西本土家电零售巨头,南百家电总会给消费者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南百家电郑重发出品质承诺,并重磅推出一系列免费服务举措:3月15日至17日,免费预约上门清洗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彩电,购空调享15项免费服务,部分小家电免费维修,购家电刷建行信用卡享6期免息分期。

免费清洗维修服务

致敬广大消费者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南百家电一如既往地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品质承诺,并重磅推出数十项免费家电维修和清洗服务,赢得广大新老顾客的称赞。

小家电免费维修:3月11日至15日,消费者可前往南百家电在南宁市区的各门店报名点预约,所修理的小家电须是南百家电尚在销售的商品。

免费清洗、免费检测:3月15日至17日,免费预约上门清洗(安全检测)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彩电;其中,厨电、热水器的更换零件材料费可享8折优惠。

购空调享15项免费服务: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南百家电购买空调,可以享受:免高空作业费、免割防盗窗费、免远程送货费等15项免费服务。

刷建行信用卡享6期免息分期:3月15日至17日,消费者在南百家电卖场购买家电刷建行信用卡可享6期免息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购物满3000元可减200元,购物满5000元可减300元。

诚信经营63年

国企品牌值得信赖

“我们不能增加老百姓的收入,但是我们要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的家电。”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家电分公司总经理雷焕荣表示,拼实惠、比服务、贴近消费者,这就是南百家电最有效的竞争武器。

1956年,南宁百货成立,家电专柜随后逐步发展。

1999年,家电与电讯合二为一,南百家电城朝阳店于当年实现亿元销售目标,成为中国少数单店零售破亿的家电卖场。

作为扎根本土的家电卖场,南百家场对于许多老南宁市民来说,更具有一份别样的亲切。南百家电分公司总经理雷焕荣觉得:在很多南宁人的心目中,南百家电就是他们的“孩子”,他们到这里买家电,不仅是因为传统国企一贯坚持的“诚信经营”让老百姓买的放心,用的省心,更是一份深厚的亲情。

一边是南宁人的信任,一边是南百家电的感恩,诚信经营63载的南百家电一路壮大。

新闻推荐

南宁一酒店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本报讯3月13日,在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举行了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意味着该酒店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成为广西第4家...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