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将举办第二届重阳登高节 重阳敬老何处去 登高望远享花香

南国早报 2018-10-11 16:19 大字

桂花盛开,香气扑鼻,不少游客冒雨观赏。南国早报记者 唐辉吉摄

出游参考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秦桂媛)“十月秋风起,满园桂花香”。10月13日至31日,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将举办第二届重阳登高节,市民可登高远眺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到青秀山桂花园40多个品种约万株桂花盛开的景观。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0月13日将举办登高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当天至10月17日重阳节期间,凡60岁以上的市民,皆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活动期间,每周末将开展千人太极、旗袍秀、民乐演奏、知识讲座等活动,还有“登高望远、放飞梦想”亲子主题活动、书画展览等。

另据介绍,10月至11月中旬,青秀山桂花园迎来最佳赏桂期。“日香桂”“中华龙桂”“早红”“大花金桂”等品种桂花已陆续绽放,金黄色的花瓣缀满枝头,香气四溢,正是赏花踏秋、登高祈福的好时机。

新闻推荐

近来美元指数节节攀升,美元理财再次受到投资者关注,业内人士提醒——选择美元理财 先看“钱景”如何

人民币汇率会否“破7”引关注。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今报记者廖敏9月底美联储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后,美元指数持续走高,人民币...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