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们大显身手 比比谁的技艺强

南宁晚报 2018-09-22 07:21 大字

厨师的高超厨艺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本报记者

刘增璇 摄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邱爱玥)美味而不腻的冰镇红酒骨、以深海龙虾为主材制作的海鲜菜品“龙腾四海”、宫廷御膳甜品集、吉祥三宝等一道道菜名,光看着就要流口水了!

昨日下午5时许,青秀区建政街道总工会在青秀万达1号门广场举行2018年度“厨艺大比拼”职工技能大赛暨促进餐饮业发展交流会。

现场,不少选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吸引不少人前来观看。

新闻推荐

2018中秋赏月预报出炉,南宁小长假期间以多云天气为主 中秋夜彩云追月 天气凉爽宜出游

昨日,夕阳西下,南宁天边出现艳丽的晚霞,下班的车流沐浴在霞光里今日开始就是中秋小长假了,月圆人团圆,哪里能赏到皓月当空的美...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