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职后盗走公司数百箱白酒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南国今报 2018-07-13 15:54 大字

今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贵港女子谭某从南宁的一家公司离职后,利用熟悉业务的便利,与他人联系搬运人员及车辆,连续3天将公司存放在一家俱乐部内的白酒及场内的10多台空调、一批木制品盗走。俱乐部人员发现并报警后,警方将谭某传唤到案,她交代了与他人合伙盗窃的犯罪事实。

去年5月,谭某经人介绍进入南宁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工作。在工作中,她了解到公司将一批白酒存放在双拥路一家有合伙关系的俱乐部内。她多次去到该俱乐部,对存放的物品较为熟悉。

今年4月,谭某从这家小额贷款公司辞职后,还不时去俱乐部联系业务。6月5日下午4时许,她前往俱乐部所在大楼,看见大门门锁已被破坏,10多台被拆卸下来的空调放在地板上,二楼楼梯间摆着四五箱白酒,三楼也存放有不少白酒。谭某认为之前应该有人潜入这里盗窃,于是心生歪念,与男友韦某中商议称,既然这儿无人看管,干脆就搬点酒和空调回去。

当晚,谭某与韦某中的兄弟韦某耀等人去到俱乐部踩点。次日,韦某耀找来搬运人员和车辆进入大楼偷运物品,然后后由韦某中联系高峰一处山庄存放。6月7日及8日,谭某等人再次联系人员和车辆,前往俱乐部所在大楼盗窃物品。

6月13日下午,俱乐部管理人员到场发现,一楼地面有很多垃圾和搬运物品的痕迹,三楼存放的物品不见了。经清点,共被盗走500多箱白酒、10多台空调,以及花梨木大板、檀木椅子、茶具、茶叶等。俱乐部工作人员随即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调查发现,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在6月14日将她传唤到案。目前,警方已对谭某、韦某中、韦某耀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新闻推荐

西乡塘区推进“一村一产”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通讯员/蒋得兴)坛洛镇群南村、双定镇义平村的万亩沃柑基地果满枝头,双定镇火龙果和西红柿果实累累,金陵...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