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23日—25日在马山举办 “农”情马山邀你体验暖冬之旅

南宁晚报 2020-11-23 06:22 大字

本报讯(记者韦东 通讯员黄慧琴 韦丽萍)11月23日—25日,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届时,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休闲农业业务处室负责人、精品景点线路代表、各界媒体代表等将一起走进“农”情马山,体验一场暖冬之旅。

本次推介活动以“冬农趣”为主题,主要内容有开幕式暨民俗演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经典线路展示、8个全国精品景点线路代表现场推介、实地观摩考察马山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实地观摩,宣传推介全国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冬季农趣、休闲精品景点线路,更好地示范、引领和带动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竞相发展。

新闻推荐

南宁一批乡镇获殊荣

本报讯经考评第三方实地测评,市乡村办组织复核和综合评定,南宁市一批乡镇喜获2020年上半年“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十佳...

马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