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集中开竣工一批项目 同日签约一个45亿元的重大项目

广西日报 2020-03-15 07:12 大字

本报南宁讯(记者/乔晓莹通讯员/谭鸿波)3月13日上午,南宁市组织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横县瑞声精密制造项目等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现场会。

同日,在宾阳、横县、马山以及良庆区,也有11个项目开竣工。此外,南宁三大开发区也掀起了项目开竣工热潮:在高新区,普慧能源锂电池生产项目、麟祉智能照明设备及控制系统研发制造项目、日行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开工,西津路项目竣工;在南宁经开区,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岚煜主动式微流控仪器生产项目,南宁空港科技产业园B区项目开工,“百会”西药、中成药GMP异地升级改造一期竣工;广西-东盟经开区则有广西南宁东鑫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全屋家居定制产业基地项目等9个项目开竣工。

又讯3月13日,总投资45亿元的柳钢中国东盟金属材料研究发展中心和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南宁市青秀区,预计到2025年可实现营收1250亿元。(孟振兴高颖)

新闻推荐

南宁一批项目开竣工 包括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等

3月13日,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开工现场。陈贵贤摄复工复产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3月13日上午,南宁市召开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

横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