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役某师深入贫困村送温暖

广西日报 2018-10-18 07:36 大字

本报南宁讯10月17日,广西陆军某预备役师官兵来到横县峦城镇那檀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支部共建、扶贫慰问和巡诊送药等活动。

该师领导与村委干部、贫困户代表座谈,详细了解那檀村的脱贫情况,听取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期盼;对该村37户贫困户和3户军属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向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党的创新理论以及种养知识书籍等100余本。

活动期间,该师还协调预编单位——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5名主治医生护士,到村里现场开展巡诊送药活动。(裴建明郑钦才)

新闻推荐

民警扮服务员查房 五“粉仔”躲进床底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容桦)民警假扮服务员敲响房门时,横县5名刚吸完毒的年轻男子吓得弃“女友”于不顾,挤进才1.2米宽的床底...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