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途中擒小偷

南充晚报 2019-03-13 02:31 大字

本报讯 近日,营山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通过观察判断,成功擒获盗窃电瓶车的小偷。

事发当日零时30分许, 营山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长陈浩带领民警出警中,经过一处十字路口时, 陈浩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低着头、戴着头套,推着一辆红色电瓶车, 并时不时地东张西望。 陈浩当即断定:这是一个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

民警立即进行追击, 并成功将该嫌疑人擒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黎某系广西苍梧县人, 当晚在营山县环城路的人行道上发现一辆红色未上锁的电瓶车。 随即将其盗走,在将电瓶车推行至一十字路口处,被民警当场挡获。 黎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谯枫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驾车未带驾驶证 暴力抗法被刑拘

本报讯日前,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骆市联合执法中队与骆市派出所一道在骆市镇和平桥开展例行交通检查,发现李某驾驶一辆...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