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南充晚报 2020-12-11 05:57 大字

南充市启动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之后,仪陇县于12月8日在先锋镇中心街车站坝举办首场专场招聘会。据仪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招聘会拉开了该县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七大行动的帷幕,吸引了来自该县经开区工业园区的渝源电器、南充鑫达服装有限公司、宏圆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共涵盖针车、车位、质检等36个工种,向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坦妮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仪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违法停车行为的通告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