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伏缺期”仪陇叶菜价格噌噌涨

四川农村日报 2020-07-29 06:42 大字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唐明平)“现在叶菜价格怎么这么贵了,都有点下不去手!”7月27日上午,家住仪陇县城六一小区的宋女士在菜市场买了1斤小白菜花了5元钱,吐槽起最近的叶菜价格。

笔者了解到,这段时间,市面上的蔬菜价格噌噌上涨,叶菜价格更是每斤上涨了2~3元。

笔者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蔬菜价格主要以季节性上涨为主,加之入伏之前的持续降雨,地产叶菜烂在了地里,使本地叶菜蔬菜货源减少,市场目前大多是外地蔬菜,成本有所上涨。按照往年经验,等新一轮蔬菜上市,外地菜大量涌入,菜价就会降下来。

新闻推荐

全省一级古树名木名录公布 南充416株入选

古树名木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的珍贵遗产,被誉为“活的文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化、生态、社会和科研价值。7月23...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