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交易火

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7 07:47 大字

本报讯(马永红 钱超特约通讯员 唐明平 )1月12日,笔者在仪陇县第三届工农产品线上线下交易会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仪陇展销活动现场看到,客家牛肉、川北客家面、腊肉香肠、特色小吃、水果蔬菜等农副产品及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购买。

“厂家直销,货真价实,得抓住机会。”市民张大爷刚买了一篮子柑橘,又准备到其它展区筹办一些年货。

“举办线上线下交易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开拓我县工农产品销售市场,打造本土工农业品牌、名特优品牌和绿色食品品牌,提高我县工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本次交易会共吸引参展企业、个体户、协会、种植养殖大户等商家60余家,涉及大宗农产品、特色农产品、林果产品、畜产品、水产品、精深加工产品、工艺品、旅游文化产品等。

新闻推荐

产业扶贫显效益 贫困户喜分红利

本报讯(马永红特约通讯员唐明平)“大家先排队签字,确认后,再领钱。”虽然冬日天气寒冷,但仪陇县张公镇盘龙村贫困户心里却...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