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区西充片区 志愿服务队成立

南充晚报 2021-04-15 08:20 大字

本报讯 日前,由西充县阳光志愿者协会和南充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联合举行的“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南充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西充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江新区西充片区” 志愿服务队的成立, 标志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深入推进。 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壮大、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将在该县文明创建、乡村振兴、 共筑和谐等实践中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西充记者站 廖桂华

新闻推荐

物业招标公告

南充新欧鹏教育城三期一组团,南充新欧鹏教育城三期二组团位于南充市西充县。南充新欧鹏教育城三期一组团规划建设净用地面...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