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三大“国家体育赛事” 今年落户南充

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大字

经过积极申办,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决定将包括全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联赛、2014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全国U15男子篮球联赛3大国家级赛事的举办地选择在南充进行。从4月起,南充市民就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一系列高水平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艺术体操,作为一项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历来受到众多艺体迷的喜爱。据了解,6月初,代表中国艺术体操最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2014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将在果城打响。

(南充晚报供稿)

新闻推荐

■压力之下 他选择假死逃避

接受民警询问时张某称,他和同学关系紧张,导致压力过大,从而产生了“不想上学”的念头,并打算从生活圈子中消失。和好友田某商量后,两人最终决定伪造“跳江自杀”假象。据了解,事发当晚,张某到过田某家,但...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