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艺术节南部县分会场活动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13 06:23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 (记者 李国富)10月11日上午,南部县八尔湖镇八仙文化广场歌声悠扬、气氛热烈,以“艺术乡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四川省乡村艺术节南充市南部县分会场活动在此开幕。

开幕式,锣鼓喧天,两条上下翻飞的巨龙,迅速点燃现场氛围并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船工号子》《升钟儿女》《背起日子追太阳》《丰收的中国》《川北坛艺》等10余个独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依次登台,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民俗+流行’等多种艺术形式,搭建乡村文艺舞台,宣传展示乡村文艺作品,共同见证南部文化底蕴魅力,领略南部乡村艺术风采,谋划南部乡村发展未来。”该县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乡村艺术节分会场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文广旅局、南部县人民政府承办。

新闻推荐

开展专题讲座 宣传《民法典》

本报讯为更好地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学习使用《民法典》的重要意义,9月11日上午,南部县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民商...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