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曝全球首支预告

济南日报 2021-08-31 11:27 大字

近日,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发布全球首支预告,“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震撼回归,奇异博士重磅现身,两位昔日并肩作战的超级英雄再度搭档,惊喜满满。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

影片剧情承接《蜘蛛侠:英雄远征》,上部作品的结尾神秘客联合号角日报主编曝光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并制造了他杀害神秘客的假象。

在预告中,蜘蛛侠的生活因此陷入了混乱,甚至遭到了全世界民众的愤怒抗议。为了改变这一切,蜘蛛侠前往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助,却没料想,多元宇宙打开后更大的危机也随之而来……

随着多元宇宙的打开,老版《蜘蛛侠》中的章鱼博士、绿魔等经典反派跨时空集结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托比·马奎尔版本《蜘蛛侠2》中“章鱼博士”的扮演者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时隔17年将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中再次担纲同样的角色。

影片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烧钱却扑街的电影 烂在哪儿?

原创花花印客美学电影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受欢迎,投资也是越来越大,几个亿已经是毫不新鲜了。但这么烧钱,扑街的电影却仍是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