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定位集群发展 经开区经济运行强势开局

绵阳日报 2021-06-09 10:11 大字

本报讯(林忠伟罗佳文)2021年,梓潼县经开区以县域经济发展为主引擎,以建设区域性食品饮料集中区和生物医药集聚区为发展定位,以打造生物医药、绿色食品为发展特色,产值过百亿的省级高新区为发展目标,提出“以项目为中心抓园区发展、以企业为中心抓产业集群、以招商为中心抓对外开放、以党建为中心抓管理服务”的发展思路。目前,已有一大批项目建成投产,为梓潼县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1—4月,经开区规上企业实现产值23.76亿元,同比增长32%;实现营业收入22.70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利润6010.80万元,同比增长111%;园区企业共计实现税收4501.15万元,同比增长164%。

新闻推荐

北京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范萌)5月24日至25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军带队来绵考察,市政协主席李亚莲陪同考察。在市三医院,...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