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撞上巡警男子心虚落网

四川法制报 2018-04-19 01:22 大字

本报讯(左义兵敬蒙军赵银熙)意外撞上巡警,心虚撒腿逃跑,三台县男子广元作案绵阳落法网。

3月27日晚10时30分,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在高水中街某小区内处理完一起警情后,在小区楼道内与一名埋头看手机的年轻男子迎面相撞,民警下意识用双手扶住他,正准备向其致歉时,该男子神色一惊转身就跑。男子反常行为引起了巡警的警觉,立即上前追赶并将该男子挡获。民警通过警务终端设备查询该男子身份证时显示,该男子姓黄,是三台县人,系在逃人员。经审讯,黄某交代自己前几天在广元入室盗窃作案后潜逃回绵阳,此次出门买香烟,没想到撞上了警察,由于心虚以为警察是来抓自己的才转身逃跑。据了解,盗窃作案嫌疑人黄某已被移交广元市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欲振兴乡村 先发掘人才 庞庄村乡贤引领文明村风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吴娟)西平镇庞庄村充分发挥乡贤人才的威望影响和带动凝聚作用,组织全村18名乡贤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和村级事务,形成了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力量,促进了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经济发展、美丽...

三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