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平武法院综合考评全市第一

绵阳晚报 2018-02-07 08:48 大字

本报讯(唐红特约记者黄志富)日前,平武县法院在市中院年终目标考核中,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名,荣获全市法院先进集体,被绵阳市中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2017年,平武法院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在面对人员少、案件大增的情况下,狠抓管理规范化建设,率先成立环境资源巡回审判法庭,获省市法院充分肯定。在全省首例践行“生态恢复性”司法理念,创立将“补植复绿”纳入量刑情节的制度,实行“责令被告人巡河值守”的量刑方式,作为典型案例,被《立法网》推广,被四川日报专题报道,得到

了省市法院部门负责人和院长点赞;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执质效的经验,在全省法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员额法官办案质效”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主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审慎审结了一批涉建筑合同劳务纠纷、赔偿纠纷、破产案以及涉群体性,党政、群众关注重大复杂案件,在助推了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同时,法院审判质效大大提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平武法院在立功受奖的同时,还获得集体奖励26项,个人获奖30人次,执法办案、审判管理、司法辅助等工作也均获先进表彰。

新闻推荐

绵阳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在平武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裴玉松)昨(18)日,平武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绵阳市首家县级层面的监察委员会。该挂牌,标志着平武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取得全新成果、党风廉政建设进入了全新时代,为巩固该县...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