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合并公告

眉山日报 2020-09-30 06:23 大字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丹棱县大棱加油有限公司决定吸收合并,合并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存续,丹棱县大棱加油有限公司注销。合并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6000000万元,实收资本为16000000万元;丹棱县大棱加油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实收资本为500万元。合并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6000000万元,实收资本为16000000万元。

公司合并后,合并各方的债权、债务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承继。请各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债务担保的请求,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中国石油四川眉山销售分公司

2020年9月29日

新闻推荐

一句话新闻

◆9月22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北京联合发布了《...

丹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