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获2017年 全省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第二名

泸州日报 2018-04-20 10:47 大字

本报讯(吴雪梅 记者 朱虹)昨(19)日,记者从市人才办获悉,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市(州)2017年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文件,公布了2017年全省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成都排名第一,泸州排名第二。

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竞争力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去年,泸州市人才工作推出不少创新举措:泸州市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用于投资各类人才参与、创办的项目和其他优质项目,是继全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金建立后,在市州建立的第一支人才基金;全省首个人才工作局——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人才工作局成立,以酒城国际人才港为基点,法国巴黎、日本枥木等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深圳、厦门等人才工作联络站为触点,构建人才机构网络体系;(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第四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4.1概述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纵观全年,国内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一带一路”倡议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本行顺应国家战略和经济金融形势,...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