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赢特产啦!

四川日报 2020-01-14 06:00 大字

泸州农民新春大联欢

泸州农民新春大联欢活动上多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周梦颖摄

本报讯(周梦颖 记者 魏冯)“画龙点睛,猜一猜是泸县哪个特产?”1月10日,2020泸州市农民新春大联欢活动在合江县尧坝驿举行,猜谜语赢农产品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如设置谜面猜谜语,谜底就是各区县的优质农特产品,这种特殊的代言和推广方式,接地气、有乐趣,有助于提升泸蔬、泸果、泸茶、泸竹、泸粮、泸味等酒城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有一个创意环节,专门用来点赞优秀返乡人才。此外,歌舞表演、戏曲串烧、小品、杂技等“花式”演出也陆续上演。

新闻推荐

泸县 把“问题清单”变“满意清单”

本报讯(李杰特约通讯员曾佐然)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泸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