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调研合江县交通运输工作

川江都市报 2021-02-02 08:31 大字

◎ 李思韵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春

本报讯 1月28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合江县交通运输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G93泸渝高速白鹿服务区、合江长江公路大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运部署、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表示,合江县区位优势明显,是东向开放的桥头堡,是川渝合作的示范带,是联动黔北的最前沿。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希望合江要一如既往把交通运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发挥区位优势,抢抓重大机遇,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发展韧性,聚焦通道建设、枢纽打造、融合发展做好文章,以大通道促进大发展,以大枢纽促进大循环,以大融合促进大提升,实现区域综合交通能级质的飞跃。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研究合江县提出的需要支持事项,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相关政策,为合江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南渝西融合发展战略支点提供坚强基础支撑。

调研组要求,合江县继续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工作,加快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合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合江县强化监督检查把牢冬季疫情防控关

家庭与生活报讯(喻小林记者陈秋吉)为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合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