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幼童突发脑炎肺炎昏迷12天

三秦都市报 2018-01-17 03:45 大字

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申翔宇柴洋)到昨天,俊俊已经昏迷了整整12天。高烧不断反复,走了又来,小家伙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房,浑身插着管子,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1月2日,孩子发高烧,一下子烧到了40℃,一度开始抽搐。”俊俊妈妈刘继霞说,当时一家人以为孩子只是简单的感冒发热,没有太上心。第二天,高烧仍没有退,抱着孩子去了当地的医院,“医生说情况太严重,必须转院。”

1月4日,小家伙在转了两次医院后到了西京医院,“目前初步诊断为重度肺炎、脑炎。”

刘继霞是甘肃陇南市西和县人,她常年在江苏昆山打工,儿子俊俊今年一岁半,一出生就跟着爷爷奶奶住。小家伙的爷爷也跟着到了西安。老人说,家中种了两亩小麦,养了十多只羊,年收入不到3000元,目前治病已经花去了12万元。为了节省费用,一家人晚上就在医院大厅打地铺,“下一步该怎么治、还需要多少钱,我完全不知道,家里也实在承受不起了。”

刘继霞现在就期盼着孩子醒来,听他叫一声妈妈。“只要他有一口气在,我绝对不会放弃他的。”

新闻推荐

司法拍卖公告

受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我公司对该标的依法按现状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位于陇南市西和县汉源镇孟磨村(原土地使用权人天乐花炮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用途为商住...

西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