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电网双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陇南日报 2020-10-19 03:50 大字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获悉,双节期间,陇南电网运行平稳,供电充足,陇南全社会负荷最大值为60.5万千瓦,出现于10月4日17时35分,同比增长18.16%,日最大供电量为116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6.14%,负荷水平总体高于去年同期。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为确保节日假期供电安全可靠,提前部署,制订了保电工作方案,细化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组织电力人员对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及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和缺陷处理;做好双节期间的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配网运行方案调整,并制订紧急预案。双节期间,通过“现场+远程”的安全监督模式,加强电网安全运维和运行监控;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检查落实应急物资保障,做好应急值守和事故抢修准备。

据统计,双节期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共受理95598工单,累计348起,日均44起,其中,故障工单202张,非故障工单146张,故障报修完成率100%。(石婧)

新闻推荐

武都:援企稳岗 稳就业保民生

武都讯(通讯员李春莺)“今年真是太难了,前有疫情,后有洪灾,企业蒙受了很大损失,但我们没有裁减一名员工。”陇南祥宇油橄榄有限...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