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市到柳州共拓“朋友圈”

广西日报 2021-05-19 07:09 大字

本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5月15日,广清韶旅游联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柳州举行,广东省广州、清远、韶关三市联合对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整体推介,同时与柳州文旅业界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现场,广清韶特色地标、山水美景、民俗风情等文旅资源以精美的展架一一呈现:广州塔模型、鸡仔饼,清远鸡、英德红茶,韶关乳源瑶族刺绣、丹霞红豆饰品等极具各地特色的旅游商品集体亮相;《西关小姐》选段伞舞、清远瑶族长鼓歌舞等表演闪亮登场,让岭南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咨询。

广清韶旅游联盟是由广州、清远、韶关三市于2013年在泛珠三角区域背景下联手打造的区域旅游合作组织。推介会上,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创意街头采访、“云端”视频连线等形式对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整体推介;三市重点文旅企业也轮番上阵,将各自的发展优势呈现在大家眼前。

三江侗族自治县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边检总站对口帮扶地区。广清韶旅游联盟还联合广州边检总站,为三江搭建平台,展示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展旅游业界对接洽谈,协助邀请广东游客来休闲打卡。

新闻推荐

梨花·金川

那年三月,我跟随《民族文学》组织的多民族作家走进金川采风创作。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金川,亦是第一次真正地进入藏地。最初对...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