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柳州分行:践行金智惠民“裕农通”金融服务进乡寨

南国今报 2019-01-21 16:01 大字

图为建行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裕农通”产品。

日前,建行柳州分行联合柳州交警“文艺进乡寨”走进融安县大将镇才妙村开展“裕农通”金融服务活动。柳州分行分管副行长、融安县政协领导以及大将镇领导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大将镇才妙村首个裕农通服务点启动仪式。该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正好是柳州分行的第200个裕农通服务点。服务点业主——才妙村团支部韦书记分享感言,还主动向乡亲们推介建行的“裕农通”产品。

“裕农通”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与中国全国供销总社跨界合作,推出的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利用供销社在农村地区服务网点,为周边农户提供助农取款等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完善乡村金融服务体系,缓解当前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能力不足局面,破解服务“三农”难题。目前,建行柳州分行通过建立“裕农通+便利店”“裕农通+农村电商”等合作模式,在各县域乡镇及城乡结合部已打造200个“裕农通”金融服务点,并结合扶贫点产业推进,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打造扶贫点“村口银行”。

建行超能艺战队员及交警们的文艺表演,将相关金融产品知识和服务融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中,寓教于乐,深入人心。现场人气爆棚,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

据悉,这次走进融安大将镇只是建行柳州分行“裕农通”金融服务下乡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将活动持续开到柳州市其他县镇村。通过活动,建行柳州分行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至乡镇农村,以实际行动践行“金智惠民”,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做出努力!

(洁琴)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今年脱贫摘帽

花三年时间让贫困发生率从23.68%降到了2.97%,全县电子商务2018年交易总额达26.39亿元,同比增长73.16%,融安县的“法宝”是什...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