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深夜撞翻运潲水三轮车 双方驾乘人员均受伤送医环卫工人清洁路面潲水至凌晨

南国今报 2021-06-15 14:08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13日晚,在柳州市东晋大道距离柳州东收费站约1.3公里处,一辆外地车牌的跑车将一辆运载潲水的三轮车撞翻到马路中间的花圃里。14日凌晨1时记者离开现场时,环卫工人仍在清洁马路上的潲水。

通过网友发来的视频可见,一辆白色跑车停在事发道路靠左的第二条车道上,车门敞开,车身附近散落着车体的碎片。

距离跑车左后方几十米远的花圃里,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花圃里,附近散落着装潲水的塑料桶,潲水泼到花圃里和道路上。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14日零时30分许,记者到达现场时,肇事跑车和三轮车的驾乘人员已被送往医院。一辆清障车停在道路左侧,跑车被拖到清障车上。

记者走近清障车看到,肇事跑车左侧车体受损严重,车子的外壳破损,左前轮和电线裸露在外,左车门撞得面目全非,车门高高翘起。跑车挂的是广东汕尾的车牌,尾部贴着“车技社”的车贴。

清障车后方十几米远处停着一辆环卫清洁车,数名环卫工正在清洁路面。需要清洁的面积有数十平方米,依稀可见潲水的痕迹,也能闻到潲水的异味。

据报料人介绍,13日晚11时许,该处发生一起跑车追尾三轮车后将三轮车撞到花圃上的交通事故。三轮车上装的是潲水。三轮车上的一对男女均受伤,男的手臂受伤,女的右腿受伤。据清障车司机介绍,肇事跑车的驾驶员伤情相对较轻。

14日凌晨1时记者离开现场时,清障车正载着肇事跑车离开,环卫工人仍在清污。

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全先生/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2021年柳州市区小学初中学区范围

柳北区●柳北区小学学区范围●柳州市雀儿山路第二小学:北雀路:12区(含填塘片旁柳北新华书店、工行和建行职工宿舍)、13区(含...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