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乐 最美夕阳红

柳州晚报 2020-10-24 14:12 大字

●雅莲社区

通讯员 韦珂

晚报讯 22日,雅莲社区组织居民在广雅路南一巷开展第五届老街坊邻里节暨迎重阳百家宴活动。

当天上午,居民们端着精心烹制的美食进入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共享浓浓的邻里情。

●狮山社区

通讯员 刘成斌

晚报讯 22日上午,狮山社区组织辖区150多名社会化管理企业退休人员参观白莲洞博物馆(见下图),共迎重阳节。

当天,老人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馆中的各类文物、化石,仿佛置身于人类进化历程中的一个片段、一个场景。

通过参观学习,老人们对史前文化以及柳州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新闻推荐

为防盗建棚放车,为养鸽楼顶搭棚 这个社区4000处违建全部拆除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在革新路银龙小区,一名业主私自在楼顶搭建了一个30多平方米的棚子养鸽子,因其搭建的棚子...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