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按电梯按键 不料被电梯关了两小时 他为脱困报假警获救后再受一轮教育

南国今报 2020-10-01 14:11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罗柳军)9月30日清晨,柳州市古亭山片区圣塘路温馨竹园小区某栋小高层发生电梯困人事件:一名男子因乱按电梯按键,导致被困电梯近2小时。为了尽快脱困,男子报假警称自己被打了。

9月30日早7时许,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接到一名蔡姓男子报警,称自己在电梯口被两三个不认识的人打,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阳和警务站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其实是蔡被困在电梯内无法脱困,报假警让民警到场帮忙。

民警了解到,蔡在凌晨5时许就被困在电梯里了,其间打了物业电话以及相关部门电话。电梯救援人员的家住得比较远,没能及时赶到现场。蔡长时间被困后非常生气,想通过公安部门帮助得以脱困,又担心民警不来,所以编造借口说自己被打了。

当天早上7时许,经过电梯维修救援人员处置,被困了近两个小时的蔡得以脱困。

民警通过物业设置在电梯内的公共视频看到,原来蔡进入电梯后,在电梯内乱按电梯按键,导致电梯故障。

就蔡报假警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2

新闻推荐

柳州市中医医院医生斯韬和周哲屹双双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80后”伉俪演绎医界传奇

斯韬(左)和周哲屹在实验室探讨科研课题。(受访者供图)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