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要跳桥 好心市民拉住她

南国今报 2020-07-13 14:01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7月11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大桥上,一名少女翻越柳江大桥桥栏欲跳桥。在这危急时刻,多位路过的好心市民出手搭救,阻止女子的轻生举动。

上午7时30分许,110民警接到市民报警,迅速赶到柳江大桥桥面上。只见一名少女翻越到柳江大桥桥栏外,五、六位好心市民正在拉着她,劝她不要冲动。

据了解,这些热心群众,有的是骑电动车经过,有的是步行路过,看到这一幕后,都纷纷停下来救人。随后,一名男子翻越到桥栏杆外抱住女子,众人合力将她救回到桥面。

民警了解到,抱回女子的男子是其男友。随后,民警把两人带回警务站,据初步了解,女子因为感情问题才做出了冲动之举。1

(报料人:何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居民乱搭钢架棚 占用消防道被拆

执法现场日报消息(记者文鑫豪、通讯员朱开健报道摄影)住宅楼之间的消防通道不能占用,可是一些住户为了方便自己,竟然在此违法...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