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加强工资集体协商队伍建设

广西工人报 2019-06-25 01:00 大字

柳州讯(通讯员陈汝)为进一步加强工资集体协商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能力,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近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学习了《工资集体协商实务》等内容,课堂上分析了当前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形势和政策,围绕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的重点和难点,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的策略、技巧、方法和实务;并就规范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备案、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帮助基层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工会干部拓宽思路,强化技巧,更好地处理工资集体协商事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组织建设。

通过培训,基层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工会干部对政策有了更完整和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工作技巧和方法,为即将开展的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龙城少年泳池竞速比高低

6月22日、23日,柳州市2019年小学生游泳比赛暨柳州市小学生游泳锻炼等级评定测试赛,在柳州市游泳馆举行。比赛分为男女各3个...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