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部署2019年“飓风行动”工作 今年将荡平“牛车坪违建”

南国今报 2019-01-11 16:01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1月9日下午,柳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治理违法建设“飓风行动”总结大会,部署2019年“飓风行动”工作。

据会上介绍,2017、2018两年,柳州全市拆违总量1100多万平方米,远超2012年至2016年的总和748.33万平方米。

其中,2018年全市拆除违法建设594.51平方米,同比增长29.73%。特别是通过清理整治主要门户路段、柳江流域沿岸、“散乱污”企业等“硬骨头”问题,得到广大市民的拥护,维护了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城市管理质量。

2019年,将完成“荡平牛车坪违法建设”的目标任务,夺取“飓风行动”的最后胜利;在保持拆除违法建设高压态势不变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分类处置的步伐,努力提升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水平。

新闻推荐

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2018年度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凡2018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及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