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启城,预鉴诗意大境 合景映月台相约城市溪水院墅媒体品鉴

柳州晚报 2018-11-09 11:54 大字

品鉴会现场

11月2日,合景映月台城市溪水院墅媒体品鉴会盛大启幕。作为合景泰富集团入柳后重磅推出的1号战略作品,合景映月台择址柳东新区,以别墅新品城市溪水院,启幕柳州墅居时代。

柳州主流媒体朋友于当天下午相约揭开了水韵雅墅的面纱。作为中式豪宅专家,合景泰富匠心筑居,致力于将城市文化和自然之美呈现于居所的理念传达给更多客户。溪水院墅户型筑造独具匠心,通过一墅四层联排设计,实得面积217-237㎡的样板间中,充分展示了墅居生活的标准。

合景泰富集团广西公司柳州片区营销负责人宋远顺表示,合景映月台致力开创柳州未来20年代表作,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柳州人居范本。目前合景映月台89-129㎡墅区高层持续热售中,新中式城市院墅即将上市。

(合 景 文/图)

新闻推荐

11家单位处置 “井线杆”问题拿满分 12319平台公布10月份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

晚报讯井盖破损、立杆倒伏、线缆低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关系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责任单位应该及时处置。6日,市数字化城...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