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报小记者“行走的理财课堂”走进中国银行学习金融知识 参加点钞比赛

南国今报 2018-07-19 17:37 大字

小记者和银行工作人员合影。 本版图片均为今报记者方凤琪摄小记者认真学习点钞。小记者认真学习点钞。

策划统筹:今报记者方凤琪

7月13日,南国今报小记者又玩嗨了!大家来到中国银行柳州分行营业部,体验了一把行走的理财课堂之乐,参观、学习、做游戏,真是又好玩又好学。

当天的课堂就位于屏山大道的中国银行柳州分行营业部,这里是中国银行柳州分行环境最好、设备最先进的一个网点。在中银财富管理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大家知道了这里是兑换外币的专业机构,出国就需要来这里换外币,而且中国银行的网点遍及全球。

一场激烈的点钞大赛更是现场的高潮,得了奖的同学们脸上都乐开了花。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同学们拓宽了金融知识面。这一活动也是中国银行柳州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的一个缩影。

新闻推荐

网购二手助力车陷骗局 父亲提醒网络购车不安全,但男子未将劝告放心上

公安民警帮助阿杰记者叶露婷通讯员周桃柳晚报讯在网上表示自己想购买二手助力车的想法后,高中生阿杰(化名)被拉进了一个由“...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