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交换活动

柳州晚报 2018-06-07 12:08 大字

小记者鹅山路小学14(3)班

欧杨梓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因为我参加了一项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图书交换。

早上8点30分,妈妈带我来到柳州市图书馆,参加“爱心分享 共沐书香”关爱弱势儿童图书捐赠启动仪式暨首届“以书会友”少儿图书交换及阅读分享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让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图书交换活动。当我们来到交换室时,这里已摆着七八张桌子,每张桌子上都放有十几本书,如果看到喜欢的书,可以用自己带来的书交换。我今天带了两本书来图书馆,活动开始后,我仔细转了几圈,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书——《查理九世》,我高高兴兴地交换了这本书。这时,我又发现在另一桌还有一本,可是桌前围着太多人,还没等我走上前,那本书就被人抢走了,我只有遗憾地换了另一本书回家。

这次的图书交换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能够交换到更多的好书。

新闻推荐

爱心分享 沐浴书香——记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小记者景小总部12(10)班梁诗雯今天是6月1日,我想所有的孩子都知道,今天就是属于我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虽然我们这些住...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