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2018年柳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实在 开建四个体育园 公共交通更便捷

南国今报 2018-01-15 16:13 大字

2018年柳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蒙阳/制图

今报记者罗素玲

在1月14日召开的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柳州市政府将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政府工作报告附件内容,提交大会审议。

2018年,柳州市人民政府承诺继续为民办10件实事,实事项目涉及少数民族村寨防火提升改造、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公共自行车租赁扩面增点提质、提升农村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建设基层劳动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城区体育园、建设智慧消防物联网、公交便民惠民、建设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预防控制出生缺陷等,“实事”面更广、服务人群更大,实事也更实。

新闻推荐

市食药监局切实加大监管力度,防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全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晚报讯春节即将到来,在这段时间里,市场购销两旺,消费种类繁多,极易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为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从上个月开始,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简称“市食药监局”)在食品生产环...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