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市委党校开展异地交流学习活动 学员们收获满满

柳州日报 2017-11-19 09:51 大字

日报消息(通讯员范文杰、潘新苗)“这次来佛山市、肇庆市交流学习太值了!不仅聆听了当地教授围绕城市发展的多场精彩专题讲座,还对不同专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可以说收获满满。”柳州市第30期中青班学员韦春夏一语道出了学员们的心声。

根据市委党校的课程安排,11月9日至17日,在市委党校负责人的带领下,柳州市第30期中青班一行50余人来到佛山市委党校、肇庆市委党校进行异地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一方面学习了《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佛山思考》《高铁经济时代的区域合作》《佛山发展经验与启示》《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概论》等专题报告,另一方面对新型工业化建设、佛山“互联网+”新媒体发展、行政服务创新与实践、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学习。

新闻推荐

热心读者提供线索 走失八天后网红狗“啊乖”找到啦

◎后续报道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11月16日、17日,今报及官方APP“壹今”新闻都报道了网红狗“啊乖”走丢的消息,11月17日就有读者提供了“啊乖”的线索,当晚7时左右,“啊乖”的主人周女士按照线索果真...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