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或增加柳州段比赛难度

南国今报 2018-10-17 16:01 大字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柳州至桂林赛段在10月20日开赛,其中柳州境内赛段长度为112.4千米。比赛途经白沙大桥、环江滨水大道、新柳大道、鹿寨县中渡古镇等沿途建筑、景观,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可以欣赏柳州的城建之美和景观之美。

那么比赛期间的天气如何,是否利于比赛和观赛呢?气象部门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0月17-18日,柳州-鹿寨-桂林赛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适宜,较有利于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19-20日受低层偏南气流和地面弱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阴天到多云,北风1~2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2~24℃。

18日,多云,北风1~2级,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21~24℃。

19日,阴天转小雨,北风1~2级,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19~23℃。

20日,阴天有小雨,北风1~2级,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21~24℃。

新闻推荐

环广西自行车赛拉开帷幕 官网介绍柳州赛段,引柳州网友点赞转载

记者覃科晚报讯昨日,记者从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赛)官方网站了解到,比赛今日在北海开赛。随着比赛...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