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雪景好看男子上高速采风

鲁南商报 2018-12-11 15:28 大字

本报12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 王晓 通讯员 赵紫文 于若斌)日前,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应急车道上走来走去,询问得知这人竟是跑到高速公路上拍摄雪景的!

7日上午,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应急车道里来回走动,时不时比量着什么,身后有一个三脚架,上面架着一台相机。看到民警走过来,男子说他是采风的,因为这个位置拍摄雪景好,所以就过来拍摄。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先劝导男子乘坐警车离开高速,然后在警务室对其进行了进一步教育批评。

新闻推荐

龙家圈街道组织代表委员 参与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沂水讯近日,龙家圈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安...

沂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