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临沂日报 2022-03-23 08:55 大字

郯城讯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广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于广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管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项目施工方要科学统筹谋划,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倪新皓)

新闻推荐

郯城经济开发区 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郯城讯3月5日,郯城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到龙立恒医药、永宁药业、福长药业、德威涂料、森固新...

郯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郯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