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 2022年股东会议召开

临沂日报 2022-04-16 09:18 大字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胡晨)4月15日上午,市融资担保集团2022年股东会议召开,15家股东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集团增资扩股议案、章程修正案等6个议案。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融资担保集团负重奋进、开拓前行、争创一流的关键之年。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集团下一步工作开展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集团党委、董事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财政局的正确指导,在各位股东的帮助支持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面贯彻市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担保支持措施,积极服务建设现代化强市“八大战略”,放大财政资金效应和担保撬动功能,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奋力谱写担保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担保力量。

集团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衡正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对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

新闻推荐

临沂卫校团委在2021年度 临沂市共青团工作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近日,共青团临沂市委对全市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临沂卫校团委在评价中获优秀等次,被评为市级优秀团委。...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