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保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

沂蒙晚报 2018-12-13 16:39 大字

本报12月12日讯 (记者付茜 通讯员翟启名) 今年以来,兰山环保分局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加强环保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环保执法行为,强化环评审批制度,全力以赴推进兰山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兰山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行政执法责任具体化,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将各项工作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有关科室和具体岗位:强化能力建设,确保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强化环评审批建设,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切实做到为保环境把关、为保增长服务;强化执法监督,确保行政权力运行公开化,紧扣“双随机一公开”确保执法公平、公正、公开;强化严格执法,确保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常态化,开设“企业环保法规政策大讲堂”深入企业集中进行新《环保法》等法律宣传。

新闻推荐

知名企业家“沂蒙行” 恳谈会举行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王珊珊)今天上午,临沂市召开知名企业家“沂蒙行”恳谈会。近200名国内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临沂市经...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