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玉米被收割机“咬”住脚 被困男子淡定“指挥”救援

沂蒙晚报 2018-09-27 15:01 大字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李东泽) 25日上午8时50分,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临沭县店头镇东马庄附近一人的脚挤在收割机里,急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勘查发现收割机司机右前脚掌卡在收割机滚轴处,前脚掌骨头已被卡碎,由于长时间的挤压,整个脚掌已无知觉。因为当时司机头脑很清醒,也对收割机构造十分清晰,在救援人员救援时,他不断与消防员交流,这一做法也大大加快了救援进程,最后,司机被安全救出。

新闻推荐

让公交上让座成为习惯

近日,在四川成都市343路公交车上,一位怀抱婴儿的母亲站了好几个站,周围却没有人让座,直到一位老人起身让座后,她才有了坐下来...

临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